/「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数字化慈善捐款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6-03 22:34:52    「我要投稿

image.png

  6月3日上午,江山市数字化慈善捐款平台正式上线。省慈善联合总会执行副会长廖卷清和市委书记童炜鑫分别致辞,市领导郑贤文、张志军、姜英等参加上线仪式。


  市慈善总会成立18年来,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 的优良传统,立足“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愁、为公益事业助力”的职能定位,务实有为、担当进取,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共募集慈善资金2.79亿元,组织网络实现了全覆盖,社会救助展现了大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推动了慈善文化在江山大地上蔚然成风。在数字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我市此次上线的数字化捐款平台具有更便捷、更规范、更透明等鲜明特征,对于加快实现慈善网络化、数字化、智慧化,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廖卷清对江山市数字化慈善捐款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广大慈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委提出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推进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以来,江山及时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创设了数字化慈善捐款平台,这是江山慈善信息化、智能化、社会化建设的一个重大创新,是全省慈善系统数字化运用场景的一个新的范例,值得肯定。廖卷清希望江山继续争当慈善政策体系构建的先行者、慈善数字化改革运用的先行者、慈善助推乡村振兴的先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负重托、广行善举,进一步聚焦数字平台、推动科技向善,为开创慈善事业新的华章砥砺前行。

  童炜鑫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也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全市上下要在提升慈善救助能力上下功夫,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助学兴教等全市工作重点,主动融入数字化改革的大潮,不断拓展慈善资金募捐规模。要在营造良好慈善环境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慈善工作治理水平,迭代升级慈善组织内部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好每份慈善资金应有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社会资源向着更加公正、更有效率的方向流动。要在凝聚慈善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依法行善”的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仪式上,隆重表彰了2016—2020年慈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22家企业现场为“慈善大病救助项目”捐赠资金74万元。市慈善总会还与江山传媒集团签订了慈善宣传合作协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