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杭州市江山商会举行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5-30 23:12:12    「我要投稿

  5月29日下午,杭州市江山商会举行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和市委书记童炜鑫分别致辞,省军区原副政委、少将范匡夫,河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少将曹建新,我市领导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姜方云、程佳华、郭林将等到会祝贺。

  杭州市江山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奋斗不息、勇于开拓的精神,在团结凝聚会员、提升服务功能、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家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如今,商会的会员已经从成立初的70多位发展到了现在的170位,副会长以上单位34家,涵盖了地产、金融、IT、科技等多个领域,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势头。

  毛光烈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默默无私奉献于商会发展的全体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饱含深情地说,江山是江山人的根,内涵丰富、积淀深厚、能量巨大的江山精神是支撑江山儿女健康成长、永立不败之地的精神支柱。希望杭州市江山商会全体会员要继往开来,让江山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要发挥优势,当好发展数字经济的排头兵;要团结奋进,勇做区域合作的先行者和成功者。毛光烈鼓励在杭州的江山籍企业家积极开发数字经济国内的大循环市场,在新一轮区域合作、城乡合作中贡献聪明才智,在新一轮山海协作中助力家乡发展,在新一轮开放合作中再上层楼,赢得自身企业与家乡经济的共赢发展。

  童炜鑫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实干拼搏,积极开展“产业招商突破年、城市能级提升年、重大改革攻坚年”“三个年”活动,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呈现出良好态势,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基本实现了“开门红”。他表示,家乡的发展需要所有江山人的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希望杭州市江山商会立足新起点、扛起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服务好会员企业和在杭乡贤,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为家乡发展的“助推器”和所有在杭江山人的“温馨港湾”。同时,要充分发挥内引外联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家乡,把更多好的项目资金人才引进来,推动各类资源要素落地江山,更好地把“江山人经济”转化为“江山经济”。

  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清成功连任杭州市江山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