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5-23 19:26:47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聚焦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全市上下大兴办实事、抓落实之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良和衢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参加调研。


  童炜鑫一行实地前往交通设施产业园项目现场、市营商办和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企服务、为民解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经济开发区、营商办、清湖街道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童炜鑫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段时间以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上下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体贯通,最终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周密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百年党史,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边实践,把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贯穿始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用好“8090”宣讲团等载体,教育和引导社会各界牢记红色历史、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守好江山“红色根脉”。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党史的效果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上来,着力解决群众多元化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注重日常、抓在经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