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督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死角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1-05-07 22:34:07    「我要投稿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无死角,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打赢城市能级提升这场硬仗。市领导郑朝基、陈雪良、何正芳等参加。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四季青商贸城、农贸城、农场集资楼、水泥厂生活区和清湖街道七里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各个点位周边的卫生保洁、占道经营、车辆停放、污水处理、垃圾清运等情况。童炜鑫指出,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不仅要抓重点部位,也要注意“细枝末节”。从督查情况来看,相关部门、社区和村居做了很多努力,但距离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向往还有不少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晰责任、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主体、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童炜鑫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始终按照内强市民素质、外树城市形象的要求,强化整体思维和共享理念,精准调度、精准发力,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找准方法路径。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加大治脏治乱力度,加快推进绿化美化等改造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督查,坚决杜绝占道经营、乱停乱放、随意丢弃等乱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着力提升城镇居民的文明卫生素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