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全市重大项目推进“互看互比互学”观摩活动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打赢有效投资翻身之仗 奋力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周耕     时间:2021-04-30 23:50:08    「我要投稿

  4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重大项目推进“互看互比互学”观摩活动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发展为先、项目为要,甩开膀子大干、迈开步子快干、扑下身子实干,坚决打赢有效投资翻身之仗,奋力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市领导王光华、郑朝基、俞耀根、毛正彩、何正芳、张志军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城南拆迁安置公寓楼一期、科润智控产业园和天际未来工厂项目实地观摩,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解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展示了各责任单位143个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打分评比出了项目推进“金牛奖”和“蜗牛奖”。

与会人员前往项目现场实地观摩

  童炜鑫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但是一季度全市项目工作有所落后、攻坚推进有所弱化,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项目工作的严峻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抓紧施工,加快进度,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获得“金牛奖”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被评为“蜗牛奖”的单位不要气馁、加压奋进、全力赶超。

  童炜鑫强调,要进一步构建完善“专业能力——担当意识——压力传导——争先创优”的责任落实闭环,推动全市上下都动起来、紧起来、跳起来。要进一步构建“项目谋划、招引——项目前期——项目落地——项目建设投产”的全链条全生命周期闭环,锚定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不断做大有效投资。要进一步构建包括“土地、资金、政策、能耗”等在内的要素保障闭环,为项目建设创造一切有利条件,确保全市半年、全年有效投资打个翻身仗。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会议。他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全面紧起来、跑起来,拿出方案、列出清单,对标对表、奋勇争先,打一场项目建设翻身仗。要不留退路、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抓进度、抓前期、抓招商,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严格落实“四个一”机制,迭代升级“四大办”机制,强化协同配合,在全市面上形成大干项目新热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