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4-08 22:51:22    「我要投稿

  4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议军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衢州市委议军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更加严格地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更加自觉地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更加科学地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为加快新阶段深化建设新时代江山大花园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胡炳泉、姜方云、郑东清、俞耀根、郑勇钦、徐明峰、钱伟、温胜浩、雷雅丞和高峰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各级自觉扛起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常态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强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转型重塑,呈现出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相互促进、协调推进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市人武部围绕主责主业全力开展练兵备战,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应急应战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充分展示了人武部干部职工、民兵队伍扎实的军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童炜鑫强调,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历史方位、战略目标、使命任务和指导方针,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党管武装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常抓不懈,奋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应急应战,全面扛起强军兴武的政治责任,强化军事斗争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自觉与担当,始终抓牢练兵备战这个核心,紧紧扭住兵员征集这个重点,全力做好服务军事斗争准备的各项工作。要深化军民团结,全面汇聚双拥共建的政治优势,推动国防教育全面覆盖、崇军氛围全面营造、共建合力全面凝聚,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的质量水平,努力推动形成武装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上级关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市人武部学生军训专题片,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江山市后备力量基层建设若干意见》,并讨论研究了国防军队建设和党管武装相关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