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3-26 19:19:04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十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到数量与质量并重、进度与效果兼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十四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领导郑勇钦、温胜浩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巡察组在开展巡察过程中,要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冲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把握好显性和隐性的关系、树木土壤的关系、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全面、动态地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的突出问题。被巡察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确保借助这次巡察机会做一次全方位的政治体检

  童炜鑫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强化整改,以系统集成的思维,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要落实整改闭环管理,对巡察反馈问题,特别是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盯死看牢,严格挂账销号,确保本届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实现清零。要构建整改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对症下药,真正从根源上消除问题,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


  童炜鑫强调,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既要靠工作规范化作保障,也要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作支撑。全体巡察干部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监督合力、严肃纪律作风,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新时代肩负的职责使命,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宣布了十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胜浩主持会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