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奋力在浙江红色根脉上彰显江山印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3-18 17:42:09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书记童炜鑫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在浙江红色根脉上彰显江山印记。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精准把握总体要求,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教、专题实践以及检视整改等各个环节,切实把根本任务与具体目标统一起来、把上级要求与本地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务求实效,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童炜鑫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必须亮出先行姿态,不断增强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省委提出的“九学九新”,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取得“五个实效”:要进一步感悟真理伟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实效;要进一步扛起历史使命,继续在建设江山大花园和“一地三区”等目标中先行先试、彰显特色,在奋力争先勇担当上见实效;要进一步牢记为民宗旨,感悟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在办好实事解难题上见实效;要进一步学出过硬本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引领推动现代化上见实效;要进一步擦亮清正底色,让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正本清源的过程,在律己从严转作风上见实效。

  童炜鑫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抓紧每个环节、抓实每项工作、抓好每个步骤,确保学习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江山“十四五”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