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2020年度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3-17 21:57:39    「我要投稿

图片.png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各市委常委所在单位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党委(党组)2020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宁晔、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图片.png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定期听取各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是市委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也是市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过去一年,各党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识到位、行动自觉,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自身建设出实招、见实效。下一步,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层层压实责任,纵深推进清廉江山建设,奋力交出一份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一体推进“四责协同”,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的同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责任清单,保障责任落实更加到位。要盯准盯牢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对党员干部开展常态化教育管理,真正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措施硬起来、严起来;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聚焦群众反映最多、意见最大及“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拓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刹住奢靡之风、享乐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危险废物治理专项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