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以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山法治江山建设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周耕     时间:2021-03-07 17:20:19    「我要投稿

  3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政法工作暨平安信访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再攀高峰,以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山、法治江山建设献礼建党100周年。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设分会场。

  童炜鑫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全市政法平安信访战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江山建设、持续优化县域治理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大平安建设的高分报表。

  童炜鑫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政法平安信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护航中心维护正义为使命,全面助力中心工作、营造法治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稳步提升服务发展大局能力。要以全面推动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强化“数字赋能”、聚焦“高效协同”、做实“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稳步提升县域社会治理能力。要以冲刺平安建设“夺金鼎”为目标,全面开展安全整治攻坚行动,做好扫黑除恶“后半篇”文章,抓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稳步提升维护社会稳定能力。要以强基固本正风肃纪为导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专业水平、牢牢守住纪律底线,稳步提升锻造过硬队伍能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部署了今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宣读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信访工作、扫黑除恶等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副市长张志军部署了今年信访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