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恺祺 摄影:恺文     时间:2021-02-10 18:49:07    「我要投稿

image.png

  “大家辛苦了,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借此机会给大家拜年,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2月10日,市委书记童炜鑫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各条战线的一线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刘明鹤、陈雪良、何正芳、张志军等分别参加。

  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高铁江山站,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实地查看进站、候车、检票、乘车等环节,详细了解客流变化、运力安排和道路保障有关情况。童炜鑫说,春运期间,高铁站肩负重任,要设身处地为广大旅客着想,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热情周到地开展服务,让每一名乘客舒心便捷地回家过年,充分展示江山城市的文明形象。他同时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不容懈怠,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消毒、测温、亮码等必要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交警大队,童炜鑫仔细询问治安形势、警力布置、应急处置等情况,对过去一年广大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越是在万家团圆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广大民警提高警惕、恪尽职守,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出行安全,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王光华一行先后前往市委机要局、消防大队、江东新城征迁专班、人民医院、环卫处、江山传媒集团、疫情防控专班,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预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诸事顺遂!”在江山传媒集团,王光华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当好了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铁军。他要求,新闻工作者要有高远的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讲政治有担当的新闻工作者。要顺应时代要求,加强学习,着力提升素养,做有专业科学精神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两专”传媒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弘扬江山正能量,传递江山好声音,撬动全市上下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合心合力合拍,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