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2-06 17:31:57    「我要投稿

  2月4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完善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体制的内在要求和具体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市委领导下同心协力开展工作。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去年为江山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各党组对今年工作的初步考虑。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各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全会的部署安排,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勇往直前、接续奋斗,为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加快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落实法定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展现人大新作为、深化人大新实践、树好人大新形象,更加有力地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政府党组要坚持改革破题、突出创新致胜、强化闭环落实,顺势而为、乘势而进,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一线意识、团结意识、创新意识、前列意识,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要坚持服务大局、系统观念、公平正义、担当作为、为民情怀,为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和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来江调研“县乡一体、条抓块统”工作相关精神,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