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郑雯倩 摄影:姜层层 姜天华 编辑:周耕     时间:2021-02-03 21:09:17    「我要投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2月3日下午在江山金陵大酒店中宏厅胜利闭幕。

DSC05069_副本.jpg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毛有祥。

  市领导童炜鑫、汪胜、胡炳泉、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杨君、程佳华、郭林将、吴晓炯、谢炳连、郑柯迅、周吉云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届市政协委员老领导王水亮、周水仙、周君望、盛秋明等。

  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童炜鑫在大会上讲话。他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卓有成效。童炜鑫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奋力做好时代赋予的答卷,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童炜鑫强调,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奋力做好践行新思想的政治答卷,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方向,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各个阶层、各个团体、各个行业的力量;要奋力做好实现新目标的发展答卷,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效能落实,多谋精准之策,多建真诚之言,多尽落实之力;要奋力做好服务新期待的民生答卷,继续推动政协协商、服务群众向基层延伸,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履职为民作为动力源泉、价值追求;要奋力做好展示新样子的作风答卷,强担当、严纪律、正作风,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政协开展工作,真正让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上有地位、履职上有舞台、工作上有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协商办事理念,多多开展“请你来协商”,认真听取政协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依法维护政协委员的民主权利,主动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共同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郑朝基在致闭幕词时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在滋养初心、深化协商、倾力担当中汇聚新力量、助力开好局。要认清使命,不负重托,勇毅笃定,携手共进,担当作为,以崭新的姿态再聚力,以坚定的行动再出发,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深化建设江山大花园汇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为全力打造“一地三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贡献更多的智慧和更大的力量。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政协工作的副书记或统战委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特聘委员;市政协优秀应用型智库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