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督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质量抢进度 确保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1-27 21:36:21    「我要投稿

图片.png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率队督查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在当前各地疫情仍不容小觑的大环境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质量抢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在克服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困难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20年3月有序复工、11月主体工程全面封顶、12月启动点火吹管调试,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稳妥推进。在项目施工现场,童炜鑫认真查看施工进度、询问工期安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实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我市解决生活垃圾处理难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的迫切需求。光大集团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管理规范、措施有力,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围绕既定的工程目标,全天候加强施工管理、全方位监督建设质量、全过程做好要素保障,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进度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当前还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提高防护意识,鼓励外地工人留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年。

图片.png

  随后,童炜鑫又前往西山区块,实地了解县前粮仓修缮项目、西山北段景观提升项目和梅泉书院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这些项目都是全市百姓十分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目标统一、责任明确、各方协同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狠抓工程质量,落实安全责任,真正把这些民生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工程。童炜鑫强调,县前粮仓修缮和梅泉书院恢复重建工作要坚持尊重历史、合理利用的原则,充分挖掘二者的历史文化内涵,并依据原有格局和建筑风格,因地制宜,争取早日发挥文化传承作用;西山北段景观提升项目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谋划设计好彰显江山文化底蕴和城市特色的景观,突出比较优势,追求卓越品质,让项目为城市增亮提质、为市民生活增色添彩。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