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召开座谈会 广泛征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意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来稿     时间:2021-01-04 22:22:23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委先后召开7个座谈会,就《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制定江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部分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代表以及机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童炜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等分别主持,市领导汪胜、郑朝基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发展定位和亮点特色,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童炜鑫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一起分析研判,明确重点工作要求。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大视野、大格局、大气魄,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的意愿。

  童炜鑫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尽责,把“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一地三区”建设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成为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和见证者。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用辩证思维看待风险挑战,以战略思维抢抓发展机遇,在创新机制、平台、措施等方面有新作为,进一步激发出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高水平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炳泉对《建议》修改完善提出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