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2-28 22:20:23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全面概括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要求明确,落实措施精准。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及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战略定力。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以优异的发展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完善中,确保为江山“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江山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比较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全力推动传统产业、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向规模化、高端化发展,加快数字产业化和旅游产业化步伐。要坚持把开放作为最大的改革,持续深化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加快融入区域一体化发展进程,推动江山开放发展、借力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当前,要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细抓实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食品安全领域改革重大政策措施的通知》,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情况、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等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