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有礼·锦绣江山”第五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表彰盛典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柴煜     时间:2020-12-22 21:58:15    「我要投稿

  12月22日下午,“衢州有礼·锦绣江山”第五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表彰盛典在我市隆重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编剧康健民,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瑶,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赵晓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水明,浙报集团副总经理、浙江法制报总编辑周丹,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熊颖俐,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我市领导童炜鑫、陈雪良、毛正彩、姜英等参加。

  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第五年,该项活动已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赛事活动之一,有力推动了我省乃至全国微电影事业朝专业化方向健康繁荣发展。特别是自2017年第二届全省微电影颁奖典礼首次落户江山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微电影奖评选的赛事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范围越来越广。五年来,近3000部微电影前来参赛,上百部优秀微电影获得奖项,这些作品题材包罗万象,质量逐年提高。本届评选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62部作品,除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8大单项奖外,还增设了“大爱无疆”抗新冠肺炎疫情短片单元十佳影片、幸福小康人家微电影评选展示活动十佳影片、“天下浙商”短片单元十佳影片等奖项。

  赵晓刚在致辞中说,浙江山灵水秀,才人辈出,这片美丽与活力的土地孕育了同样才情四溢、创新进取的微电影创作人才。近年来,省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切实履行协会“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改善微电影创作环境,认真开展微电影理论研究,通过组织浙江省微电影奖评选,打造浙江省微电影品牌,为活跃我省微电影市场,促进我省微电影事业和微电影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微电影人深入火热奋进中的新时代,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不断提升浙江省微电影文化品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