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这些抗疫先进个人、集体今天受表彰,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2-17 12:01:06    「我要投稿

  12月17日上午,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江山分会场参加。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方面都交出了高分答卷。

  大会表彰了217名“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80个“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名“衢州市优秀共产党员”、30个“衢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疾控中心的周庆荣、人民医院的林雪梅、贺村镇通贤村的毛初生等3位同志在衢州市主会场接受了表彰。

  受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在衢州市表彰大会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对其他没有前往主会场的衢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市领导童炜鑫、汪胜、郑朝基分别为这些先进颁奖,胡炳泉主持颁奖仪式。会议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胜利,在真抓实干中不断书写江山发展新篇章。


表彰名单如下

↓↓↓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