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明明     时间:2020-12-15 23:13:03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姜方云、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宁晔、李培荣、郑贤文、巫小雄、何正芳、郭林将、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会议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切实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走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推进精神落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以及中央、省委强调的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加强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等要求贯穿到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全过程,确保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江山地处四省边际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化推进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努力在构筑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江山担当、贡献江山力量。


  会议听取了2021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中心主会场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按照安全、有序、节俭、高效、热烈、圆满的办赛理念,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将我市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展现出来。要各负其责,强化合力,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和安保措施,做细应急预案,强化后勤保障,确保活动全程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和第十一批拔尖人才名单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快落地,让政策红利早日惠及人才,让好政策真正转化为好成效。要强化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要协调联动,真正把人才工作摆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大盘子中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形成人才工作新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