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2-11 00:28:50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法治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十一个坚持”要求,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法治江山建设的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合力强化法治工作保障,加快推进各项法治重点工作,为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以及我市加快打造“一地三区”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山提供了根本遵循、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一地三区”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重点加强交通、消防、危化品、建筑等领域综合治理,一丝不苟、严阵以待,加快完善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全力冲刺平安江山“十一连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上级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及时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总结提炼经验,努力为我市“十三五”时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时期顺利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并听取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精密智控、强化督查指导,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贺信、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第一批低效工业用地收储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