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2-02 21:57:01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衢州市计生协会会长范根才到会祝贺并致辞,我市领导童炜鑫、胡炳泉、郑贤文、何正芳、周立武等参加。

  市计生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计生协会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计生工作,以创新谋发展,以实干求实效,以服务聚合力,在服务大局、宣传教育、回应民生、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好评。

  范根才代表衢州市计生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这为各地计生协会改革转型、拓展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组织参与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目标和任务。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江山市各级计生协会要坚持政治建会,持续深化改革转型,深度融入健康浙江战略,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打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总结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中所积累的经验做法,在基层卫生健康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聚焦群众需求,坚持项目运作、品牌推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重要窗口”,切实抓好计生协会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勇当先锋,促进各项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富有创造性。

  童炜鑫指出,当前,计划生育作为基本国策的地位没有改变,但进入新时期,我国人口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外部条件都发生了显著变化,这些变化给人口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全新挑战,同时也赋予了计划生育工作新的时代内涵。我们必须站在政治的高度上正确看待历史、定位当下、着眼未来。希望新一届计划生育协会理事会以职责为使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动改革转型,在新时期不断激发创造性的工作张力;以人民为中心,在计生宣传教育中唱主角,在计生家庭服务中挑重担,在计生群众自治中出实招,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工作职能;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加协会工作力量和覆盖面,奋力推动计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