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省委宣讲团成员来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严学明     时间:2020-11-26 00:21:47    「我要投稿

image.png

  11月25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作小结讲话。市领导姜方云、陈雪良、宁晔、姜英、毛慧卿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王晓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以及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深刻把握新发展成就,决战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科学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把握新发展目标,更好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深刻把握新发展任务,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下好先手棋赢得新优势;深刻把握新发展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报告会,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理解、更加精准把握。对做好我市“十四五”各项工作,尤其是正在进行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童炜鑫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面准确、平实务实、严谨生动地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传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和强大动力,并贯彻落实到我市打造“一地三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的实践中去,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江山力量。

  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各乡镇(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市机关各部门班子成员,部分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代表及民营企业代表350多人聆听报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