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现场推进会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11-23 19:49:12    「我要投稿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巫小雄、郭林将、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题中之义,是持续推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要处。

  会议强调,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必须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强势推进。要加快推进智能制造,继续创建木门行业智能制造示范市,全力打造数字消防第一城;要积极培育我市特色制造集群,培大育强“1+3+2”产业,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和产业集群竞争力;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和实现有效投资,实现工业项目“高效审批、集成服务、全程推进、高质入库”;要大力推进企业上规升级,继续培育龙头单打冠军企业,加快培育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拥有话语权的隐形冠军企业;要高标准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对认定的低效用地进行逐宗研判、分类处置,加快盘活存量土地。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赢”的收官阶段,攻坚劲头十足、工作士气高涨,正是大干快干的最佳时期。要继续强化政策扶持,常态化抓好组团联企服务机制,一企一策精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全力以赴交出工业经济高分报表。同时,要结合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要求,全力谋划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江山市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和《关于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