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0-30 16:14:01    「我要投稿

image.png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衢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相关决策部署,围绕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目标,集中精力、紧抓落实,查摆问题短板,找准攻坚举措,全力确保“全年红”。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image.png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总体实现了“二季红、三季正”,经济“V字型”回升势头明显。

image.png

  童炜鑫指出,虽然三季度我市经济指标总体向好,但是对标全年高分目标,我市部分主要指标要实现预期、稳步提升仍面临较大压力。要在拉长长板的同时,更加聚焦短板问题,突出难点、深化分析,坚持指标化清单化管理、专班式集中式推进、责任制全员制落实,确保实现最大争先进位。要始终盯牢产业、企业、平台、项目等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童炜鑫强调,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坚决打赢城南征迁攻坚战、全力维护和谐稳定、时刻护好“绿水青山”、圆满完成村社换届、谋划启动“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改革,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实效性。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在落实好今年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的同时,尽早尽快强化思考谋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克难攻坚的勇气,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一地三区”、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明鹤、张志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部署四季度攻坚冲刺重点任务。市统计局、经信局、发改局、经济技术协作中心、住建局、商务局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