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北京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18 15:06:58    「我要投稿

  11月15日下午,江山市北京商会举行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领导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姜方云等到会祝贺。

  江山市北京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感恩回馈的奉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团结凝聚会员、提升服务功能、支持家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目前有商会成员近150人,涵盖了地产、金融、IT、科技等多个领域,彼此间频繁互动、密切合作、融洽关系,商会的向心力、吸引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童炜鑫代表市四套班子和61万父老乡亲,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会员和所有在京工作、生活的乡亲们致以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江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十分困难、压力重重的大环境下,全市上下积极开展“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一心、上下同欲,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工作可圈可点、捷报频传,交出了一份相对让人满意和振奋的“答卷”。特别是广大在京乡贤和企业家朋友,在他乡艰苦创业、拼搏奋斗的同时,仍不忘家乡父老,时刻关心家乡发展,想方设法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诠释了浓浓的桑梓情怀。

  童炜鑫指出,明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站在这一重大的历史性节点,江山市将立足现实条件和优势长板,奋力打造全国县域治理标杆地、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一地三区”,努力在全省“重要窗口”建设中提供更多的江山素材、江山实践。他表示,家乡的发展需要所有江山人的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希望北京商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总结固化优秀经验,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在京乡贤,真正将商会打造成全体在京江山人的“温暖港湾”;希望广大乡贤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更多更好的项目、技术、人才落地江山,让更多人了解江山、走进江山、爱上江山;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回乡创业、回归发展,不断创造事业新的辉煌。

  北京东方京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绍华当选为江山市北京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