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调研城南新城二期征迁工作时强调 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 全力以赴打赢征迁攻坚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08 21:43:03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前往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就二期征迁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征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力以赴打赢征迁攻坚战。市领导刘明鹤、毛吉泽等参加。

  城南新城是江山城市向南发展的核心,是体现整个城市特色的重要区块,对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市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着关键作用。城南新城二期征迁誓师大会以来,各相关单位坚持团结协作,把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作为共同追求,狠下一颗心、统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真正确保强势推进。截至11月8日上午,已有9家领办单位实现签约清零目标,累计签约311户,其中253户已腾空、27幢房屋已拆除。

  童炜鑫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迁工作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南新城二期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体征迁干部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扬“白+黑”“5+2”的精神,聚焦聚力,克难攻坚,征迁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事迹,展示了良好的干部形象和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征迁干部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童炜鑫强调,征迁工作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咬定目标、坚守底线,科学谋划征迁工作时序、方式方法,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能、分清责任,以马上就办的工作热情、夙兴夜寐的工作态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坚决克服疲惫、厌战情绪,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征迁和安置过程中依法依规、公开透明、阳光操作。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认真处理好影响征迁进度的历史遗留问题,持续发力、高效推进,争取早日完成扫尾工作,为项目建设、城市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既做到比学赶超,又做到相互配合,齐心营造“人人参与征迁、处处支持征迁”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