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1-08 20:45:53    「我要投稿

  11月8日,在第21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市委报道组和江山传媒集团,向奋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他强调,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打造“一地三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良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聚焦“四个年”活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中心工作,为我市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好官、全力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江山风采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无畏“逆行”、坚守一线,采写了一大批传播率高、影响力大、感染力强、广受好评的精品作品,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童炜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正值江山凝心聚力打造“一地三区”,开创大花园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新闻媒体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提出的“48字”职责使命和“四个坚持”要求,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自觉把“两个维护”的坚定性体现在时时刻刻,落实到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始终把人民作为新闻报道的主体和服务对象,充分报道人民群众的意见、愿望、要求和呼声,让主旋律昂扬、正能量充沛。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闻人。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动专业人才、优质内容、主流价值向主阵地汇集,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陈雪良就做好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