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0-10-22 08:33:18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庆重阳,敬老孝亲树新风。在第33个“老年节”到来之际,童炜鑫、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年人代表,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10月21日上午,童炜鑫、陈雪良、毛正彩、何正芳、王子平一行,先后来到离休干部王岳林和百岁老人吴双月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童炜鑫说,各位老同志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一直牵挂在心。“看到你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大家都深感欣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童炜鑫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老同志年轻时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铭记并且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关注、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让他们安享晚年。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及老年人的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快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发展,推动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加强与他们的情感交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中,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为广大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郑朝基、郑贤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徐秉珣和百岁老人曾秀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问候。在徐秉珣家,郑朝基与老人聊往事、拉家常、话发展,感谢他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继续关心关注江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看到百岁老人曾秀爱身板硬朗、神采奕奕、五世同堂时,郑朝基祝老人日子过得更加红火,嘱咐老人子女要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

  胡炳泉、徐明峰、周吉云一行,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朱陈谷和百岁老人严元寿,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胡炳泉都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嘱咐老人的儿孙精心照顾好老人。胡炳泉说,对于为江山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人们,我们不仅要抱着一颗尊敬的心,更要抱着一颗学习的心,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江山大花园建设积蓄不竭的力量。

  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宁晔等市领导也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