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城南新城二期征迁誓师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10-19 22:09:14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下午,江山市召开城南新城二期征迁誓师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坚持和发扬首战中积累下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继续保持昂扬向上、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强势推进,奋力推动全市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市领导郑朝基、胡炳泉、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温胜浩、毛吉泽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自城南新城征迁首场战役打响以来,我们全力以赴、一鼓作气、速战速决,30天内完成了72户全部签约清零的目标,全面打响了全市征迁专项行动的“当头炮”,一举打出了江山气势、打出了江山声势、打出了江山自信,使支持征迁、配合征迁成为全社会的主流声音,为全市面上其他重点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童炜鑫强调,城南新城二期征迁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要求更高。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团结协作,把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作为共同追求,狠下一颗心、统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真正确保全市动员、全面出击、全员参战,强势推进。要坚持阳光征迁,始终保持政策的刚性和一致性,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坚持群众路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耐心细致地做征迁户思想工作,确保把征迁带来的好处讲深讲透。要坚持舆论引导,抓好宣传造势、强化正面引导,齐心营造“人人参与征迁、处处支持征迁”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要坚持依法推进,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始终坚持依法征收,确保不触碰政策红线、不搞暗箱操作、不输送额外利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就征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温胜浩分别宣布了相关工作纪律。虎山街道、清湖街道、交通运输局、经济开发区、蔡家山村、麻车村、双龙村和被征迁户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