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和衢州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10-11 19:13:07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衢州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相关精神,研究我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有关事项。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宁晔、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目标实,不仅明确了“五好两确保”的总体目标,更提出了树立全程全面高质量的鲜明导向、完善科学组织选举的管用实招和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清风正气等一系列具体的方式方法,为全省开展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的讲话,立足衢州实际,结合试点经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组织换届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借鉴试点乡镇换届选举的成功经验,积小胜为大胜,变首胜为全胜,确保换届工作全程稳全面稳,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包乡走村”责任及各级各部门相关责任,协调指导,科学编排,力量下沉,形成上下联动、一贯到底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江山市国资改革及市属国有公司重组方案》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理解国资改革对于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打破观念障碍、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和利益束缚,确保改革工作真正破题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选优配强队伍,提升素质能力,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凝聚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国资主导、部门联动、协调推进”的原则,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确保发挥出最大社会效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羽毛球邀请赛筹备情况和《江山市2020年“十类地”综合处置工作实施方案》汇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