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王晓峰前往恒亮公司考察“旅游+工业”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18 22:47:29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率队前往浙江江山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深入中国蜜蜂博物馆(浙江馆),考察全域旅游与工业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市委书记童炜鑫等陪同。

  恒亮公司是全国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企业建立了严格监控的生产流程体系,改进了生产工艺,提高了产品质量,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中国蜜蜂博物馆是全省第二家蜜蜂博物馆,也是我市蜜蜂文化建设新亮点、旅游新景点,通过推广蜜蜂文化、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文化层次,扩大企业知名度,去年接待游客16万人次,带动了“旅游+工业”产业的发展。


  “博物馆目前接待能力怎么样?”“企业的经营情况如何?”走进中国蜜蜂博物馆,王晓峰仔细听取博物馆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王晓峰说,江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自然景观独特,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无穷、前景无限,同时也是全国最大的蜂产品生产基地和蜂产品原料集散地,蜂产业发展“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特色显著,产业融合发展大有可为。

  王晓峰鼓励我市要在增强产业带动力和作用力上狠下功夫,立足本地资源优势,挖掘各方面现有优势资源,打造产业特色,着力培育“旅游+工业”品牌,推动旅游和工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要创新思路、拓展思维,因地制宜,推动旅游业从内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转变,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版本,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要进一步谋划和布局“旅游+工业”产业,扶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延长融合产业链,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江山样本”。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