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9-06 16:18:48    「我要投稿

  9月6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师德楷模、业务尖兵和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等。童炜鑫、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全市教育系统迎难而上、主动应变,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中考、高考成绩逆势上扬、再创佳绩。同时,广大教师在国卫复评、乡村振兴讲堂、城南新城征迁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踊跃参与、冲锋在前,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教师风采。

(市委书记童炜鑫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61万人民,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为江山教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育是一个地方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长盛不衰的底气所在。江山这片土地上,自古便流淌着崇学重教的传统,历史上也是才人辈出、灿若星河,在当前新的时代背景下,推动江山教育重现辉煌、再攀高峰,是我们共同的天职使命。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王光华指出,没有高素质的教师,就没有高水平的教育;没有教师的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的现代化。广大教师要有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以文化人,以德育人,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有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勤于学习、勤于提高,因时而异、因材施教,刻苦钻研、打通融合,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要有推陈出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真正成为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让学生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增长见识。
      “愿所有的遥遥相望都有回响,愿所有的默默奋斗都能绽放。”王光华希望全市上下始终把教育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持做到教育资金优先保障、教育项目优先安排、教师待遇优先落实,在当前衢州市委全力打造教育医疗“桥头堡”、江山市委打造“一地三区”新征程中,推动江山教育的未来更加辉煌、“学在江山”的品牌更加闪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