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9-03 21:07:38    「我要投稿


  9月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对全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image.png

  童炜鑫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

image.png

  童炜鑫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在坚定信念、增强定力上见成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思想所蕴含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战略定力、发展定力、执行定力,坚决扛起“一地三区”建设的使命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重重落地。要从懂理论的深度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见成效,特别是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必须在基层组织建设、治理效能提升、社会环境优化上统筹发力、争创一流,真正成为彰显基层治理成果成效的标杆和龙头。要从抓落实的角度学,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一遍一遍学习原文,逐字逐句研习领悟,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用好“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和乡村振兴讲堂等载体,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江山全力打造“一地三区”凝聚更多正能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