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8-22 19:00:20    「我要投稿


  8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宁晔、何正芳、张志军、程佳华、郭林将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浙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全省各地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浙江努力建设“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的高度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生态优势是江山的最大优势,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此次我市喜获2019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县(市、区),并捧回衢州各县(市、区)中的第一个“大禹鼎”银鼎,这既是对我市治水工作阶段性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鞭策。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立足“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江山全面落地、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按照《深化生态文明示范创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规划纲要(2020—2035年)》明确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找我市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努力为美丽浙江建设提供江山方案、江山实践。要突出重点抓落实,高标准打好治水、治土、治气、治废四场硬仗,进一步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换通道,真正让绿色成为推动江山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会议听取了2020中国·江山数字消防产业发展大会(江山人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及我市数字消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大会对于推动我市数字消防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做细方案、认真筹备,联合联动、通力协作,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持续推动江山人经济转变为江山经济,为我市加快打造“数字消防产业第一城”凝聚浓厚氛围、最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听取了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全域旅游培训班暨首届全域旅游发展绿色对话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