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柴煜     时间:2020-08-18 00:09:12    「我要投稿

  入伏以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建筑工人、企业职工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参加。

  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市环卫处,仔细询问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叮嘱他们工作时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童炜鑫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社会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城市的优美环境。

  来到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童炜鑫为一线交警们送上了清凉消暑用品,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童炜鑫指出,交警队伍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维护城市畅通有序立下功劳,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干劲,加强执勤值守,做好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

  “老家是哪里啊?”“在江山工作和生活都习惯吗?”在虎山运动公园工程项目现场,童炜鑫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时间安排以及防暑降温措施。童炜鑫对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加班加点保障工程进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拼搏实干,切实做好高温下的自我防护。项目负责人在管好工程质量、安全、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因时制宜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


  随后,童炜鑫一行又前往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查看工人工作环境,并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童炜鑫指出,面对连续高温,一线员工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调节,防止中暑;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生产经营工作。童炜鑫强调,江山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正常生活,离不开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拼搏的广大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生产,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