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8-07 23:05:03    「我要投稿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剖析上半年经济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凝神聚力、奋力冲刺,努力为衢州实现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江山实践、江山元素,全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王光华、汪胜、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篇展现了高举旗帜、站高谋远的政治站位,展现了高标定位、争先创优的担当作为,展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具有极强的系统性、科学性和操作性,必将推动衢州发展站上强劲风口、掀起新一轮“奔跑”热潮。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衢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重要实践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始终锚定坐标、坚定信心,激扬精神、激情干事,全面融入衢州发展大格局,进一步加强理念对接、交通对接、产业对接、城市对接、乡村对接,努力为衢州实现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江山实践、江山元素,全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童炜鑫强调,今年以来,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市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正逐步回归正常轨道,趋向平稳运行。但与此同时,全市大抓经济的氛围、通力协作的意识、争先创优的精神有所淡化等问题短板依然存在。当前,全年工作进入了后半程,我们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工作,危中寻机、稳中求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交出“两战”的高分报表;要统筹抓好产业创新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十四五”规划,为实现长远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要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切实推动我市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半年正、全年红”总目标,以稳为前提,以进为关键,聚焦聚力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产业创新生态、土地开发、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国资改革、向上对接争取和政府数字化转型等九大方面,决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实现“三季进、全年红”。

  副市长刘明鹤、巫小雄、张志军、郭林将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市统计局、经信局、发改局、人行江山支行、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分别作汇报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