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8-03 21:34:58    「我要投稿

  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马亦忠、李骏、郑勇钦、徐明峰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宁晔、何正芳、张志军、程佳华、郭林将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企业家座谈会,深刻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系统阐述企业及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车俊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展现了浙江面对风险挑战毫不动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为全省上下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年红”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主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面落实“四个年”活动各项举措,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逐步好转、稳中向好。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切实把中央以及省、衢州市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把企业活力激发出来,推动全市各类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江山人精神,引导广大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放大精神格局、提升经营能力,让更多江山企业家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动力源。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贯彻《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的力量上下贯通、执行有力。要认真抓好落实,为更好推进市委“四个年”活动注入组织动能、强化组织保障、贡献组织力量。要强化队伍管理,着力建设一支适应发展、听从指挥、管理严格、监督有力、班子团结、风气纯正的干部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绍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市村社组织换届面上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