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30 22:57:59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改革委相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审议相关改革文件和方案,研究部署当前改革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童炜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胡炳泉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改革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工作要点、关于建立改革“纵向对接 横向聚力”机制进一步彰显改革成果的通知、关于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模式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试点工作方案和派驻乡镇(街道)人员“一沉到底”管理工作方案。

  童炜鑫指出,今年是形势特别复杂严峻、发展任务异常艰巨繁重的一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最新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将上级的改革精神和要求,贯穿到今年各项改革工作中去。要加强学习,找准改革“风向标”,确保我市改革工作大方向不偏不倚,切实提高改革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聚焦落地,争当改革“实干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大刀阔斧、蹄疾步稳的改革,获取江山发展的活力和后劲,推动我市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要压实责任,共挑改革“千钧担”,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凝聚改革的最大合力,推动改革举措更加精准、有的放矢。

  就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放管服”工作,童炜鑫强调,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持续做好与省级、衢州市级部门的对接工作,主动找亮点、改堵点、破难点、争试点,努力抢占改革先机。举措上务必量身打造,结合我市“四个年”活动任务要求,争取改革工作有更多自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江山元素。工作上务必通力配合,共同提升我市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童炜鑫强调,今年是政策大年,也是改革大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改革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江山实际,全面完成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任务,特别要在改革的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上下更大功夫,力争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改革探索更多路子、贡献更多经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