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集中精力 全力以赴 确保试点工作试出经验试出样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29 23:04:28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三地一窗口”的政治自觉,围绕“五个好”工作目标,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试点工作试出经验、试出样板,为全市面上换届工作全面启动、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程立衡、郑勇钦、张志军等参加。


  自换届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牵头部门高度负责、科学统筹,相关市级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新塘边镇、大陈乡两个试点乡镇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上周末,两个试点乡镇25个村的党组织成员全部选优选足,实现了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整个换届选举过程,充分保障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了群众意愿,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意愿和主张。

  童炜鑫指出,在这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大家咬定目标,坚持高标准定位,实现了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大家高度重视,逐级压实责任,真正查清了家底、摸清了选情;大家凝聚共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态度十分鲜明、措施十分有力;大家因地制宜,举措创新方法多样,为后续工作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在接下来的村委会、村监会、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中,必须继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事、立非常之功,以最大担当、最强力量、最实举措完成试点任务。

  童炜鑫强调,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下一阶段,我们要聚焦目标,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现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的“五好”目标。要把握节奏,紧盯关键,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依法全面理解和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干中换、换中干”,及时组织开展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履职培训,保障面上工作与试点工作同步进行。要提前预判,做足准备,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树立危机意识,对换届选举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预判,努力消除隐患,特别是针对已发现但未解决的问题,制定破解方案,积极应对,不留死角。要严明纪律,强化宣传,进一步优化换届环境,全方位宣传“十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始终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