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新塘边镇和大陈乡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童炜鑫看望慰问一线干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26 21:18:15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再次前往新塘边镇和大陈乡,对两地圆满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并看望慰问了为确保选举成功而付出辛勤努力的一线干部。市领导程立衡、郑勇钦、陈雪良等参加。

  从25日上午开始,作为今年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省级试点,新塘边镇的19个村和大陈乡的6个村陆续开始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截至26日上午11时,25个村共选出党组织成员105名,其中党组织书记25人副书记20人委员60人,党组织成员全部选优选足。整个换届选举过程,充分体现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了群众意愿,凝聚了全体党员的意愿和主张。

  童炜鑫指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促进农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证。25个村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决态度,检验了大家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效果,彰显了我们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

  童炜鑫强调,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只是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村委会、村监会、村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工作中,必须保持扎实务实、戒骄戒躁,确保平稳有序、安全圆满。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换届选举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坚决与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见效。要继续注重宣传强引导,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把上级政策和要求宣传到村,做到家喻户晓,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选举、监督选举,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要继续严肃纪律优生态,严格落实“十严禁”“十不准”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干扰、介入换届选举等非法行为,确保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进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