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现场督导新塘边镇和大陈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25 17:31:24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新塘边镇和大陈乡,现场督导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立衡、郑勇钦等参加。

  新塘边镇和大陈乡是今年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省级试点,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于今天上午在新塘边镇的11个村和大陈乡的3个村率先拉开帷幕。

  童炜鑫认真听取了14个村的选举情况汇报,对镇(乡)村两级“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的作风表示肯定。他指出,认真做好试点工作是整个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全体党员干部务必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执行村社组织换届各项程序,做细做实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工作,选准选好村社组织领导班子,通过试点积累经验、做出样板、带个好头,努力为下一步全市面上铺开提供宝贵经验。

  童炜鑫强调,村社组织换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重要检验。要继续压实责任,加强组织指导,深入分析村情选情,做到责任“实”、情况“清”、工作“细”、纪律“严”,确保此项工作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特别是针对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引起高度警觉,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重点和关键,努力做到“工作流程一个不少,规定环节一个不漏”,真正把有能力干事、能带头干事的优秀干部选上来。同时,要坚决从严从快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让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要求深入人心,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