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江督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24 21:25:23    「我要投稿

  7月24日下午,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到我市,督查指导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他强调,要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自觉站在“三地一窗口”的政治高度,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试点工作始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有效的行动,切实为面上换届探好路、开好局,确保村社换届首战告捷、旗开得胜。我市领导童炜鑫、郑勇钦、陈雪良等参加。

  座谈会上,钱伟刚认真听取了我市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江山市委对这次换届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摸排研判扎实、政策研究深入、环境营造有利,整体氛围和态势都比较好。接下来要继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分工协作、合力推进,确保换届试点工作又好又稳完成。

  钱伟刚强调,村社组织换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基层社会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是今年又面临“一肩挑”全面推行、任期调整等新形势、新情况,给换届工作带来了更大挑战、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起点高定位抓试点,自觉把换届放到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来审视和把握,聚焦治理变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多探路、多闯关、多破题,不断把城乡基层治理引向纵深,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厚实坚实。要把握重点环节,紧扣高标准高质量抓试点,努力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肩挑”高质量推进、班子功能优化配备等方面出经验、创特色,确保试点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注重统筹兼顾,构筑新风貌新气象抓试点,进一步筑牢党在基层执政的力量之基、群众之基、生态之基,以换届选举的风清气正,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精神,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的“五个好”换届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从严从紧、实事求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推动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圆满完成,全力打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汇报了全市村社组织换届面上工作开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