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12 22:13:05    「我要投稿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并听取我市《2020年半年度政治生态分析报告》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张志军、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为我们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2020年半年度政治生态分析报告》既是江山政治生态分析的一项常规动作,也是落实衢州市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强化纪律约束,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把党规党纪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实。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主心骨”,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守好“主战场”,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设,共同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要建好“主阵地”,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动各项工作争当示范、走在前列。

  会议听取了《江山市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及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高,以决战的姿态跑好最后“100米”,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措施要再细化,全面排查工作短板及历年遗留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责任要再压实,对涉及脱贫攻坚领域的各类问题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以铁的纪律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听取了《江山市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任务》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