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来江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09 21:42:02    「我要投稿

  7月9日上午,衢州市政协主席周伟江来江调研政协工作。他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精准定位、创新探索,利用好“请你来协商”和“委员会客厅”两大平台,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推动政协双向发力向基层拓展广度和深度,实现工作提质增效,为衢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我市领导童炜鑫、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周立武等陪同。

  周伟江一行先后前往江山两岸联谊政协委员会客厅和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委员会客厅建设下半年活动安排情况以及我市政协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化危为机等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伟江对我市政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江山市政协带领广大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在建树政协形象、团结凝聚人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握民主团结工作主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较好的社会评价。

  周伟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提高委员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拓展建言资政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政协委员在一线的履职质量,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主动权,积极推动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委员履职向基层下沉,进一步彰显基层政协的价值影响。要进一步精准定位、体现价值,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专长和界别作用,让有影响力的委员去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和界别群众,找准切入点,精选协商议题,以小切口做深、做专业,议专业的题、提专业的建议,以专业体现价值。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彰显特色,委员会客厅是政协委员工作阵地,“请你来协商”平台是省政协打造的亮丽金名片,要用好抓实,切实发挥效用。

  周伟江强调,要依托“三通一智(治)”平台嵌入委员会客厅版块,进行“线上+线下”“网络+网格”一体推进,打通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发挥委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将其打造成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的网上创新平台,全面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