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看望慰问城南新城征迁一线干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09 22:02:28    「我要投稿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干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征迁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攻坚进度,凝聚强大合力,全力以赴破解难题,争取早日“清零”收官。市领导刘明鹤、郑勇钦、毛吉泽等参加。

  自7月1日城南新城征迁誓师大会以来,指挥部、“一办五组”以及十个“包干网格”纷纷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满负荷投入这场攻坚战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征迁工作捷报频传,各领办单位之间相互晒成绩、比进度、争先进,营造出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截至9日17时,已有5家领办单位实现“清零”,仅剩8户尚未签约。

  童炜鑫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并对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城南新城征迁工作是我市征迁工作体制机制转变后的开局之战,是打开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的破题之战,更是检验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勇气之战。全体干部必须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确保首战告捷、旗开得胜。

  童炜鑫强调,面对剩余的“硬骨头”,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想方设法、排除万难,争取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守牢政策底线,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完善体制机制,认真总结经验,为全市今后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部门之间互相加油鼓劲,努力形成政府推动、舆论鼓动、干部主动、各界互动的良好工作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