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2020年城南新城征迁誓师大会上强调:速战速决,确保旗开得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7-01 20:49:56    「我要投稿

  7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城南新城征迁誓师大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切实强化五大保障,全面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我市征迁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王光华、胡炳泉、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陈雪良、毛吉泽、祝继友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这次城南新城征迁工作虽然体量不大,但这是征迁工作体制机制转变后的开局之战,是打开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的破题之战,更是检验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的勇气之战,势在必行、势在必得,只能成功、没有退路。全市上下要以此战为突破口,按照新的体系、新的机制、新的打法,整体联动、尽锐出征,一鼓作气、速战速决,确保首战告捷、旗开得胜,借势拉开2020年全市征迁专项行动的大幕。

  童炜鑫强调,打赢城南新城征迁这场攻坚战,必须坚定不移地强化五大保障。要强化合力保障,指挥部、“一办五组”以及十个“包干网格”要迅速进入状态,全身心、满负荷投入战役;人大、政协要深入一线督战指导、协同作战;政法委、纪组宣、公检法司等部门要积极介入、合力推进;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确保形成征迁工作的最强合力。要强化政策保障,坚决守牢政策底线,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实施阳光操作,全面公开补偿标准、办事流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政策学习,把征迁政策吃透、学透、理解透,切实维护政策的严肃性和平衡性。要强化司法保障,坚持依法征迁、营造法治氛围、加强研判预警,进一步规范程序、审查协议、扫清障碍,切实保障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强化宣传保障,努力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加大典型宣传力度,推动形成政府推动、舆论鼓动、干部主动、各界互动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强化督考保障,将征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度综合考核,鼓励各领办单位之间、各征迁项目之间相互晒成绩、比进度、争先进,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主持会议,并与市资规局、住建局、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军令状。他要求,要凝聚最大共识,拿出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倾尽全力、勠力攻坚,全身心投入到征迁这场大战中来。要打出最强气势,将“首战必胜”作为底线要求,通过这场硬仗打磨队伍、打出士气、打造征迁新模式。要形成最优打法,全员压上、形成攻势,一鼓作气、速战速决,打出公平、打出胜利。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立衡宣布了相关工作纪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就征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清湖街道、市场监管局和清湖街道七斗村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清湖街道还与征收户代表举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