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6-25 18:50:08    「我要投稿

  6月24日上午,江山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以行业乱象整治为主题,部署扫黑除恶决胜年行业乱象整治具体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聚焦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打好“扫黑除恶+树正打歪+行业治乱”组合拳,以更加有力的务实措施确保乱象治理提质增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打好专项斗争攻坚硬战,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何正芳、张志军、程佳华、毛慧卿以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全市上下务必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要在去年工作基础上,深入剖析形成歪风邪气的根本性原因,健全完善情报信息收集研判、联动打击处置、动态巡查管控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治理、保障秩序。

  童炜鑫强调,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是衡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我们必须聚焦工作重点,凝聚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强大动力。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围绕中央扫黑除恶前两轮督导反馈问题,逐一过筛子,逐项逐条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目标抓突破,密切关注治安秩序混乱区块、黑恶问题多发行业、基层建设薄弱环节,严打网络犯罪上下游,斩断网络黑灰产业链,有效维护网络安全和经济、社会生活秩序。要紧盯成效抓提升,以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拓展举报途径,做到整治内容直面群众关切、整治过程发动群众参与、整治结果接受群众评判。

  童炜鑫强调,行业乱象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强化综合治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提升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质效。要按照“分管领导负责、主管部门牵头、机关部门配合、联合整治执法”的要求,把责任压到底,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确保交出高质量的“行业清源”业绩清单。要强化督查考核,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效清单,对突出问题整治不到位的,及时通报,倒逼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成果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