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传达学习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6-23 23:06:16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精神,并听取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及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基础工作,也是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更好展示“重要窗口”建设江山形象、提升我市整体环境卫生水平的必然选择。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和更实措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快形成行之有效、富有特色、可复制推广的江山经验、江山样板。要聚焦关键、持续发力,着眼垃圾分类全过程,用绣花功夫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建立完善“投、运、处”体系,全力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要完善机制、明确目标,结合国卫创建复审和“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举全市之力,上中下游一起抓,前中末端齐发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关于“6.13”台州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指示批示精神,并听取了我市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思想务必重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行动务必有力,深刻吸取“6.13”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领域,采取最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应对务必准确,严格执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物资储备,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听取了《江山市2020年度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汇报。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始终把城市规划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推进城市品质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合力推进,做到全市“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持续深入开展八大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取得实效。要完善工作机制,抓好抓牢“规划、项目、管理”三大关键,建立健全城市品质提升常态长效机制,全力破解城市建设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要突出智慧赋能,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不断提升城市的精致化、智慧化、人文化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乡贤工作 同心聚力共建江山大花园的若干意见》和《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江山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债务化解专项行动方案》和我市民宿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