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6-22 23:06:42    「我要投稿

  6月22日下午,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持党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和落实,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胡炳泉、程立衡、郑勇钦、徐明峰等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形势,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实干苦干,政治引领更突出、基层基础更扎实、服务中心更有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获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在阻击新冠疫情大战大考面前,全市1760名机关党员“入社联户”参与社区一线防疫。广大机关党员不管风吹雨打,不顾白天黑夜,连续作战、担当有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童炜鑫指出,机关党建工作地位特殊、作用独特,直接影响着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直接影响着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当前,中央和省委对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但从主题教育检视剖析和近年来巡视巡察、专项督查反馈的情况看,我市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各级机关党组织务必找准定位、拉高标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童炜鑫强调,党政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守牢政治底线,毫不动摇地把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始终做到机关党建政治挂帅。要紧盯主业抓落实,从紧从实抓好“三严”管理、落细落实抓好“三化”建设、有力有序抓好“三创”活动,努力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始终做到与全市发展大局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防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在“两战”、攻坚克难和“三服务”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自身增本领,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建强机关党务工作队伍、持续转变机关作风,以自身建设的提高推动机关党建质量的提升,奋力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部署了“三创”和红色物业联盟工作。市教育局、卫健局、虎山街道和碗窑水库管理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机关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