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举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6-10 15:41:49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上午,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胡炳泉、刘明鹤、毛正彩、巫小雄、祝继友等参加。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我市全面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目标,大力实施项目攻坚“5152”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战疫情、推项目、扩投资、促发展。全市上下以“五赛五比”行动为主抓手,建立从招商、谋划、征迁、开工、推进、入库等全链条推进机制,项目工作开局良好、逆势上扬。1-5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71亿元,同比增长2.7%,增速较1-4月继续提升1.5个百分点,位列衢州各县市区第二。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共有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科润高端装备产业园、公路物流整合运营服务中心、贺村镇四星级酒店等37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48.1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有10个,年度计划投资14.97亿元,整体呈现项目质量高、产业项目多、民生项目实等特点。

  市委书记童炜鑫宣布全市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致辞。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3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王光华说,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是“六稳”“六保”工作的压舱石。全市上下都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项目投资,苦干实干加巧干,只争朝夕拼命干,奋力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希望各项目牵头单位主动深入项目一线,沉下身子当好“跑小二”,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最高效推进、无障碍施工。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履约、规范施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研一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约360亩,一期121亩已动工建设。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带动能力强,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我市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跨越式联动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预计全部投产后,每年能实现产值超20亿元、创造税收超1.6亿元、带动就业超1000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